夏木成书

【超蝙】克拉克需要一些安慰

三月。

月底的时候就像是曙光降临前最浓重的那片黑暗。月末的特别专题报道已经将可怜的小记者困在办公室里一整天了。克拉克仰起头——倘若换做是普通人恐怕早已患上严重的颈椎病肩周炎了罢,此刻墙上的挂钟显示:

22:07

心中暗叹一口气,克拉克将本就有些鬈曲卷翘的头发揉得更乱了,看来今天也没办法去找布鲁斯了啊,布鲁斯现在又在做什么呢,夜巡都还顺利吗?克拉克有些泄气地看着面前散开平摊着铺满了一桌面的资料和进展艰难缓慢的报道,对于剩下的大版空白,他毫无头绪。拉奥知道他有多想念他已经一周未见的男朋友,克拉克从未如此恶毒地期望随便哪颗不长脑子的严重智障星的外星人立刻马上现在就入侵地球!是的,这几天世界一片安宁祥和,国泰民安,歌舞升平……也许反派终于决定要消停一阵了,总而言之,这样一来他甚至不能以超人的身份在任务中见到自家的黑暗骑士。但…还是算了吧,布鲁斯操心的事情已经够多了,不需要再添上额外的突发事件来挤占义警先生本就少得可怜的睡眠时间了。

十二小时前。

布鲁斯在一片喋喋不休的争论声中从小憩里醒来,会议依然没有要结束的趋势,董事会的人仿佛永远不能达成一致。发言进行到一半时,布鲁斯已经打着哈欠站起身来,花花公子做派十足地理了理挺括的西装,将剩下的部分全权授予卢修斯负责,自己摆手走出了会议室,留下一众企业元老面面相觑摇头叹息。

下午按照惯例是哥谭王子的派对时间,布鲁西宝贝挂着无人能拒的迷人笑容,游走于社会名媛、商业巨头和政要人物之间。价值不菲的名贵西装、一丝不乱的发型、无懈可击的精致五官、专属于韦恩式的流转多情和顾盼生姿……一切如常。他仍旧用他那双摄人心魄的海蓝色的眸凝住环绕在他身边的女伴——也许是某个当红影星,或者模特?他向来分不清,反正下次又是另一波人了;用他修长的手指拈起一杯香槟,小抿一口微微濡湿嘴唇,然后弯起一个危险的弧度,让所有人都陷入名为布鲁斯·韦恩的漩涡。但倘若看得仔细些,便会发现那双看似美得空洞的眼睛里有更深刻的酝酿。此时,在这副浮夸的伪装之下还有别的不同于往日的存在,被隐藏的极好,毫秒之间,转瞬即逝,如果能捕捉到,那眼底的最深处一闪而过的,是些许烦躁不安,只一眨眼,便又恢复如初,仿若刚才只是一时眼花造成的幻觉。但是布鲁斯松开又系紧的领结和不时飘向窗外的眼神,终究出卖了他。他在想一个人。
 
嘴唇开合翕动,逸出一声若有若无的呼唤,似叹息又像是枕边的燕语呢喃:

“克拉克。”

大都会,星球日报社。
笔耕不辍的小记者手顿了一下。

00:23

克拉克将被主编佩里打回重写两次又修改校对了三遍之后终于准予通过的稿子发送出去,关上电脑,离开只剩几盏零星灯火的大楼,拖着步子沿街向公寓走去。

站在黑漆漆的楼道里,克拉克对着空落落的公寓暗自叹了一口气。

“啪嗒”,是钥匙转动锁舌弹起的声音。

“砰通”,是克拉克的公文包和地板亲密接触的声音。

未开灯的房间里,在克拉克略显狭窄的双人床上,布鲁斯突然觉得初春的空气依旧夹杂着凉意,改天一定要督促克拉克装上暖气。他仍保持着克拉克进来时的动作侧卧在小床中央,阴影里他看不清克拉克的脸,真可惜,他想着,小镇男孩现在的表情一定很精彩。但是黑暗从来不对超级视力造成威胁,克拉克可以清楚地看到布鲁斯穿着黑色丝绸睡衣,甚至连针线细密的纹路都看得一清二楚。他看见布鲁斯松松系在腰间的衣带只是随意打了一个结,堪堪掩起两片轻薄的布料,却泄露了胸前大片的旖旎风光;他看见布鲁斯沐浴后泛着粉红的面颊和带着水汽微醺般迷离的双眼;他看见有水珠从发梢滚落,沿着布鲁斯如米开朗基罗雕塑刀刻出的俊美下巴滑过突出的喉结,流经锁骨,蜿蜒过胸口遍布的或新或旧狰狞骇人的伤疤,没入更隐秘的深处……

然后,克拉克惊觉自己似乎愣得太久了,有些尴尬的吞咽了一下,正欲开口,却听布鲁斯扯了被子翻身躺下,背对他道:“别让我等太久。”

有一瞬,克拉克觉得自己还困在星球日报社的一隅里奋笔疾书伏案沉思,幸福来得太突然就会生出一种不真实感,教人不禁怀疑眼前的美好是不是不过大梦一场。

随后,实干家克拉克就化作一道残影以四马赫速度,差点拆掉整栋楼,飞快地完成了洗澡刷牙加换衣服。下一秒,布鲁斯便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吐息间带着堪萨斯农场和煦的风,像盛开的大片向日葵花田,也像金黄的玉米地,满满都是阳光的味道。后背靠着胸膛,布鲁斯享受着肌肤相贴紧密结合处源源不断传来的热度,每一个疲惫困倦的细胞都活过来,兴奋地叫嚣着倾诉衷肠,宣泄多日不见之苦。未出口的柔情都化作细细密密的吻烙在布鲁斯卸去化妆品后乌青的眼眶上,鬓角和眉梢上。安静的房间里,两人都没有说话,但所有的心意都被完美传达。两种心跳有力地搏动着,渐趋一致,在胸腔中共鸣,一如并肩作战时的默契。

克拉克从后面搂紧布鲁斯,将下巴搁在他的肩上,用鼻子蹭蹭布鲁斯的脖颈,喉咙里咕哝着小声的呜咽。布鲁斯被克拉克委屈的模样的惹得发笑,回头用手指纠缠着恋人的小卷毛,心情大好的揶揄道:

“看来,我的小镇男孩今天需要一些安慰。”

 “很多很多安慰。”

黑暗中,克拉克的眼睛闪闪发亮。

布鲁斯仰头给了克拉克一个绵长甜蜜的吻。

窗外,星光如豆。而夜晚还很漫长。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ノ♥

第一次写文欢迎大家来留言啊~没什么剧情,就是想写WF夫夫甜甜蜜蜜地谈恋爱撒狗粮(*/ω\*)起因是看到了这张动图,这个互动,这个相处模式,深得我心啊ヾ(༎ຶД༎ຶ)ノ"瞬间戴上我的超蝙十级滤镜。最后,我是起名废【因为没剧情qwq…嘤嘤嘤

再次感谢!!

评论(18)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